某闲鱼

关于设定

  就是一点设定和疑问

  首先是年龄问题

  我总感觉风神是初代七神里年纪最小的。刚开始的时候给我一种刚成为魔神就放权人民的感觉。而且相对而言,剧情里面好像没有提到过他执政的问题。而是一开始就说他对人民说“你们去建立无王的城邦吧。”从头到尾好像没有提到过他作为一个执政者,对蒙德的正儿八经的管理。应该设定是他没有执过政才对。所以我那会儿就一直以为当他成为魔神的时候,魔神战争基本已经接近末尾。不然的话,我觉得以温迪的性格不可能说把人民就放在一个危险的随时可能成为战场的地方他们自我管理什么的。

  温迪是追求自由,但他绝对不是为了追求自由没脑子的人。他很清楚的知道什么样的地方应该帮一把,什么样的地方应该松一把。所以他竟然能放心让人民自我管理的话,应该是这个地方确实不咋危险。当时的背景故事好像也就提到一个狼王和迭卡拉庇安了。所以蒙德应该是相对安全的。也就是说,只要他和狼王之间有一个成为风神,那么蒙德的魔神战争就算完了。而我没有知道狼王是不想当神明的。所以蒙德的魔神战争在那个时候应该就算结束了。所以温迪才敢放心的把蒙德交给人民。

  不清楚官方那边怎么设定的,反正感觉温迪成为魔神的时间应该是放在战争后期。

  所以如果温迪真的是初代里面最小的,那他是不是比影小???毕竟真和影是姐妹而且真和影年纪差不多好像。(什么比我年纪小的前辈啊)

  然后是大小草的问题

  我个人认为所谓“就让世界,遗忘我。”这段没那么虐(可能是被剧透透支了感情什么的),反正观感不那么虐。小草和大草的关系就想大慈树王说的“你就像是我的转世。”(好像是这个,剧情过完一个多月了记不清💦)大慈树王是自愿被遗忘且本人没什么遗憾。(好温柔一老婆,舔舔)可能是性格使然,看纳西妲就像看一个孩子,但又是充满信任的,觉得纳西妲也会成长为足够坚韧的神明,她作为自己的转生,可以做到这点,她没必要和自己走一样的路,但一定可以成为坚韧的神明(殊途同归属于是。)

  而小草对大草,她一直是把大慈树王当做一位前辈尊敬爱戴(从她不希望大慈树王被删可以看出)她把大慈树王当做太阳,当做榜样,但从不知道自己是世界树的枝丫,是大慈树王的一种新生。她希望自己能成长为像前辈那样的神明,但她虽和大慈书王有一定关系,但终究不是,不需要也没必要成为一个新的大慈树王。她只需要做她自己就好,用她自己的方式去爱人。

  所以之后写到她们会偏向朋友。

  至于纳西妲会不会记起真相。

  会的哦(´-ω-`)

  关于时间和世界树

  很矛盾一件事,到底谁压制谁

  世界树改变过去,但穿越回去后,大慈书王还没有把自己删掉,这件事还没有发生。所以大慈书王就是大慈树王,不是过去的纳西妲。

  所以世界树改变过去,但生效时间受时间限制。

  换句话说就是世界树压不过时间。

  关于剧情?

  感觉这玩意没有主线,只能算剧情,后期会在各种时空穿来穿去,下次穿什么时候投个票:

  A.温妮莎时期

  B.少年没死时(点我看四人组养娃)

  C.捡到特瓦林时(点我看风神养龙)

  但这边剧情还剩一点,可能会晚点出。

  

  

  多年后的二编:现在的作者对剧情和设定都有自己的理解啦,虽然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至少在本文里会尽量(尽量尽量!)的改善逻辑,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感谢各位对我的包容,这个对我来说称得上“古早”的系列早期的文笔和逻辑都比较稚嫩(虽然现在也称不上优秀),但是我会努力哒!

  祝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喜欢帝诗,喜欢原神的姐妹们开心快乐!吃到好粮!

  

  

  

评论(100)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